欲先生。

他死前叫的很动人,我沉浸过。

【哈德】两德一哈(R)


注意避雷,两德一哈。


结束整天行程的哈利身心俱疲,拖着沉重的身子直奔床铺便准备休息,将眼镜随意丢在床头柜,沉重的耷拉着脑袋,刚合上眼皮就听到房间里响起噪音,他冷着脸看向噪音来源,随之瞪大双眼。


两个相同长相的人面面相窥,最终齐刷刷看向哈利,左边站着四年级时嚣张跋扈的马尔福少爷,右边则是看起来瘦弱高挑的长发德拉科,神色清冷,略带一丝稳重,身上那件圣芒戈医院的袍子示意身份。他顿时没反应过来,沉默占据着房间。忽然,长发德拉科开开口询问。“波特,你现在几年级?” “六年级”他回答道。很明显,这两个马尔福都不是与他同一时空的。


“所以,是时间转换器出了问题,导致你们都掉在我家里了?”

他听着长发德拉科的解释,似懂非懂的猜测着,对方点头示意正确。身影娇小的马尔福少爷嘲讽着他不知检点,视线却控制不住地注视那双臂膀,肌肉匀称看起来富有弹性,再到腹部,腰线。马尔福脸红了起来,意识到自己看入迷,唰的连同耳根红个彻底。


“破特!你要不要脸,能不能把衣服穿上”

“马尔福。我在自己家里睡觉,不穿衣服有问题?”


哈利被小马尔福逗得精神了起来,困意全无。他想说点什么却欲言又止,空气原因导致喉咙疼,引起几声咳嗽,长发德拉科习以为常般去厨房倒了杯水递给他,熟练得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就在哈利和马尔福僵住的瞬间,德拉科捏着黑发青年的胳膊,皱眉摇摇头提醒道。“少喝点黄油啤酒,波特。你的体脂率比三年后高很多。”


德拉科什么意思,这么了解自己?哈利满头不解,手指抓挠着后脑勺。他还不至于善良到让两个死对头去床上,自己去地板,若是那样他就真成“圣人波特”了。考虑到天色已晚他们也回不去,不得不在这里度过。


“如你们所见,我家就一张床。所以沙发和地板,你们自己看着办。”


德拉科叹气很轻。他地上被哈利随意撇开的皮鞋摆正,直奔沙发后躺下,太累了。困意侵蚀着大脑让他很快就沉沉睡去,剩下马尔福和哈利视线交接。就在哈利眨眼的功夫,一团铂金色的身影钻到身旁,毫不客气地与他分享起这张床,还顺手掏出魔杖摆在两人中间,皱着鼻子仰头说道。


“不许越过这条线!”

他偏不。


哈利好笑的看着身前傲娇的人,坏心眼的朝着他踢上一脚,触感竟意外的好,让哈利有些改变对马尔福的看法。被欺负的少年想都没想不甘示弱的朝身后踹回去,直直踹在哈利的那里,又因体型弱势让本该具有攻击性的动作变得软弱,像极了撩拨。这下轮到哈利不淡定了。他把将少年扯到怀里圈住使其动弹不得,本意是想教训教训高傲的马尔福,没想到这一圈让两人同时心跳加速。


好热。马尔福望着近在咫尺的黑发青年,他伸手推了推,滚烫的肌肤让他他缩回手,温度互相传递,穿着严实的少年更加闷,汗珠顺着额角落到锁骨里,哈利眼神暗下来,心跳快得像刚打完魁地奇。这绝对是场梦,他想着。干脆捏住怀里人的下巴重重吻上去,齿尖撕扯着唇,掺着血腥气低语,他说。


“做吗?马尔福。”

评论(23)

热度(2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