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先生。

他死前叫的很动人,我沉浸过。

【哈德】我将会是你未来男朋友(R)


这是一个很俗套的爱情小故事。


距离打败伏地魔已过去整整两年,哈利的回忆停留在最后激烈的一战,黑魔王被彻底铲除,魔法世界再次回归宁静,而后完成使命的他选择去麻瓜世界独自生活,没有外人知道救世主去了哪里,而好友赫敏罗恩在巫师世界里完成了婚礼,并支持他的“养老”生活,还会偶尔来看看他,日子过得清闲自在,但总会莫名觉得缺了点什么。


“哈利波特,你好,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我是你未来的男朋友!”


清晨,门外传来咚咚的敲门声,哈利满脸不可置信地望着眼前自顾自做着自我介绍的陌生人,他能感觉出是个巫师。在麻瓜世界里被不认识的巫师找上门还说是他的男朋友,信息量太大一时间只感觉天旋地转。等等,他的未来男朋友?


他拼命想在脑海中挖掘出有关眼前人的任何记忆,哪怕零散半点的也算,偏偏却徒劳无功。虽说这个男人人长相惊艳,是很容易让人喜欢上的类型。可他怎么不知道自己还是个同性恋呢。哈利伸手揉揉太阳穴试图保持清醒,他严肃的告诫马尔福不要再来打扰自己,以及,他们素不相识。


金发男人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什么也没说便离开了。

本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未曾想又在下午听到了熟悉的敲门声,他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猜想着,会是早上那个怪人吗,他到底有什么计划。哈利面色平静的开门,等候已久的德拉科四处打量起房间,然后竟毫不客气的进来了。连招呼都没打一下,这更让哈利觉得奇怪。


“破特,看你家里没人,我进来咯。”

“我叫哈利波特,不叫破特…并且,马尔福先生,这是我家,你擅自闯入…”

他看着眼前这位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的不速之客,有些头疼。只见男人起身直奔冰箱打开查看,像在寻找什么。望着那瘦弱纤细的身影,心里不由泛起阵阵酸楚,很快就被压制住。也许是最近没休息好心脏不太舒服吧…。他拿起遥控器自顾自看起了电视。德拉科在冰箱前翻了又翻,始终没找到熟悉的青苹果汁,最终懊恼的关上冰箱,很自然的在哈利身旁坐下。


“破特,等这个罐子装满,你就会爱上我。”

德拉科将手里抱着的小罐子展示给哈利看,精致罐子底部装着一层小巧玲珑的千纸鹤,颜色各异,数量稀少以至于才到罐子的五分之一。他不明所以的挑眉,看着再明显不过的小孩子般玩具,神情复杂,没有理会德拉科。


真希望这家伙脑子没问题。

他们度过了一个安逸又别扭的下午。

德拉科这次在走之前特意为哈利做好晚餐,并嘱咐一定要尝尝。


令哈利惊讶的是自己喜欢吃的食物都一一呈现在餐桌上,怎么会有人这么了解他的品味,还是个不认识的!他拿起叉子切下一小块牛排送入口中,味道竟然该死的好吃。难不成是那个巫师给自己用了摄神取念,那为什么会毫无察觉。


事情不简单。当意识到时他急忙给罗恩赫敏二人飞去猫头鹰打听情况问问是否认识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不一会,猫头鹰回信中写着——你们是恋人,也是死对头,这需要你自己去意识到,我们的所有解释都是苍白的。言简意赅的文字不但没有解除他心中的疑惑反而更加疑惑。用过餐后把碗筷洗好他躺在床上睡去,睡眠一向健康的他连续做了好几个模糊的梦,梦里的人看不清,抓不住。每当接近时就会如散沙般消散。你到底是谁?你到底是谁!他疯狂的想着。


第二天哈利被门铃声叫醒。

“叮咚——叮咚——”不停的响着,催的人心烦意乱,他只好顶着乱糟糟还有些打结的头发去起床开门,睡眼朦胧的样子有些滑稽。刚一打开门,印象深刻的身影便蹦跶出来。是那个马尔福,这家伙打扮得干干净净,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姣好的五官显得格外有气质。对比下这边的自己,简直邋遢死了。


“我买了游乐园的两张门票,现在我命令你和我一起去玩!”其实德拉科说出这句话时有些忐忑,他也不确定哈利是否会同意,现在,心脏跳的好快马上能冲破胸腔一样。即便如此,面上仍是一副淡定模样。后者还没从混乱中缕清情况。今天是周六没错,但是凭什么要陪这个讨厌的,没礼貌的自大狂去什么游乐园玩。


”不去。”

哈利迅速拒绝。

“你知不知道你拒绝的可是一位尊贵的马尔福,我还是你未来的男朋友”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假如这是个正常,有礼貌的人,他很乐意交朋友,毕竟厨艺很棒,但是男朋友绝不可能。他笃定。对方哪听他的话?又如昨天一样毫不客气跑进来,把哈利摁在沙发上开始帮忙打理头发,又去浴室烫了热毛巾在脸上擦拭,刷牙杯里盛满了水,就连挤牙膏都是从下到上,意外的贴心细节。


哈利觉得自己被照顾的就像个残疾人。

当然早餐做的也那么美味,全都是心仪口味。

他快要怀疑马尔福真的认识自己。

不,不可能的。


出于礼貌和愧疚,哈利最终答应和马尔福一起去游乐场,周末人山人海,又逢夏季,热得汗流浃背。真想给自己一个冰冻咒,但是不可行,这儿的麻瓜太多了。德拉科领着他体验一个又一个刺激项目,说真的在坐过山车时脑子里划过几段零碎记忆,很快消失。离心感让他们十指相扣,与飞天扫帚不同,被绑在器械上束缚着反而会让安全感缺失。一圈下来,难免头晕目眩。


“你不行了…?”

“谁不行了,破特!我看是你吧!”

“怎么可能。”

“哼,我要去坐那个摩天轮”

“好…随你”


对德拉科而言,真的奢望时光可以如摩天轮一般,划过一段高阳忐忑的轨道后,还可以回到最初的原点,或许只是妄想。看着身旁人少见的沉默寡言,哈利没忍住去关心,语气中的担忧就连他本人都没察觉到。他问,马尔福,你不舒服吗?“不要叫我马尔福,叫我德拉科”对方如是说道。

“德拉科…这样对吗?”

“嗯。”

夕阳的余光乘着摩天轮把每对恋人都眷顾个遍,每间各自都被洒上余晖,缓慢旋转的摩天轮就像在沐浴,如果美丽有等级,这一定处于顶端。惬意舒适的结束,他看到德拉科手里的小罐子已经装了一半的千纸鹤,不知不觉地,他感到开始有点心动了。希望别被这家伙说中,装满的罐子真会让他爱上德拉科。


可他不知道的是,那颗早已认定德拉科的心脏正在迫不及待的跳动着,如果器官能够开口说话,它一定会焦急又激动的说着“我爱他!我爱这个人!”


还算愉快的一天结束后,哈利又被德拉科拉着去超市逛了几圈,推车上装满着层出不穷的垃圾食品,还有一把丑陋的黄色扫帚,他真想告诉他买些实用的不好吗。


回到家后,德拉科手里拿着新买的扫帚收拾起房间,哈利左看右看总觉得哪里很熟悉。突然间,仅仅一瞬间,眼前的金色身影和梦里的记忆重叠,他诧异的僵硬住。梦里的小男孩脸上挂着肆意不羁的笑,德拉科正好抬头和哈利的目光撞个正好。像是有心灵感应般,他看着认真打扫房间的人,又一段回忆涌上心头,接下来是克制不住的,接二连三的被挖掘出来。


“我要告诉我爸爸,这是佣人干的活!”

“你在跳芭蕾吗?破特”

“破特!听说你晕倒了,是真的吗?”

“破特——!!”

“哈利…?我愿意。”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让你爱上我的,哈利”

以及……

“德拉科,我发现我爱上你了”

“德拉科,摩天轮你喜欢吗?以后我们每周末都来好不好?”

“你做的菜真好吃”

“你是谁?我们不认识。”

……

记忆像洪水猛兽般袭来,压抑的情感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他哭着望着眼前的恋人,原来他失忆了,他总会什么都不记得,而德拉科每次都会用这种方式让他回想起来,从未离去。这个强大的救世主在自己长达小半辈子的死对头面前哭的像个孩童,鼻涕眼泪不值钱一样,他边哭着边不停的说着“我爱你,德拉科,我爱你,对不起…”


而德拉科则是立马抽了几张纸巾给这位傻宝宝波特囫囵的擦了一遍,他强忍着眼眶中喜悦的泪水,换上惯用的傲慢表情仰着下巴。


“别哭了,别哭了,我亲爱的哈利,我这次运气很好,只装了一半你就想起来了,运气不好的时候要装一整罐呢。”他晃动着手中的千纸鹤罐子

你看!我就说我是你未来男朋友吧。

哭够了的哈利无比真挚的握住德拉科的手,他坚定的承诺着。


“就算重来一万次,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爱上你。”

评论(33)

热度(207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