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先生。

他死前叫的很动人,我沉浸过。

受虐癖。(8)


“哈利?亲爱的,别和马尔福一般见识,我们该去大礼堂了”

别将目光全部撒在他身上了,我才是你女朋友!她如是想着。男人眼底的灼热,渴望,愤怒与复杂的情愫混在一块,譬如坩埚中咕噜噜冒泡的魔药。


于金妮来讲,男友能为她讲话是值得开心的事,难得见他那般激烈的反驳马尔福,以往都是任由傲慢的斯莱特林占据上风,明眼人都清楚哈利波特在刻意忍让包容。但这次实打实让对方吃瘪,总觉得哪里不对。没别的,来自一个女人的直觉…


他吃不下饭。胃里空荡荡,用力吸就难受得像是被搅在一起,余光又撇向隔壁长桌的金色脑袋,德拉科看起来胃口不错,依旧被斯莱特林们簇拥着谈笑,没了哈利波特,他反而变得更加迷人。一位陌生黑发女孩挡住了视线,她眼神略微躲闪,规规矩矩地系着格兰芬多领带,清秀可人。将手里攥着的魔药递给哈利,动作利落干净。金妮的眼光紧随着。


“波特同学!听说你昨晚宿醉,这是我熬制的魔药,会对身体好一些,请收下。”说完她便匆忙跑开了。


格兰芬多们喧闹起来,纷纷倜傥那女孩是追求哈利的,她太害羞了,引来众人唏嘘。更多的在讥讽她不知好歹,救世主都有女朋友了还来送魔药,摆明是要跟金妮对着干。金妮神情复杂,静静注视着。他几乎是没有犹豫般就把魔药搁置在一旁,并不打算带走。不得不承认,哈利波特作为男朋友是会给恋人安全感,长相又帅气,他是个好男孩。


除了好像不爱她,哪都好。


德拉科坐在大草坪上,仰头望着天空。这是上飞行课的地方,承载着他的美好记忆——第一次使用飞天扫帚。青涩娇小的身躯骑在扫帚上挑衅着黑发男孩,那时最意气风发,翱翔于空。他闭上眼贪恋的吸着青草香,回忆往昔像蝴蝶群翩翩飞来,仿佛回到那天。好想念那时的哈利,好想念那时的他们。早知这样,他何必同意那段模糊不清的地下情。


草坪是清香掺着苦味的,香在鼻息,再苦在心间。没人知道在德拉科心里已经经历一场失恋,更没人能想到他的初恋是哈利波特,或许他们没恋爱过。脆弱埋在心底,被骄傲的外壳保护着。


所有人都认识他是马尔福,一个尊贵傲慢又狡猾的马尔福,可没人真正认识德拉科。


潘西隔着几米开外就看到德拉科,瘦弱却挺拔的身影孤零零的坐在那里,微风吹来带动几丝碎发,不吵不闹。她也就默默站在原地望着。他需要沉醉在自我空间里舒缓情绪,随他。

短暂放松后他缓缓起身,时间差不多该到下节课,不能惹宾斯教授发火,毕竟被幽灵批评可不是件舒服事。刚一转头便看到站在身后不远处的潘西,先是顿住脚步,后有暖意涌上心头。…潘西总能守在他身后,在任何时候。他走到潘西面前,玩笑的伸出手邀请她。


“这位美丽的女士,我能邀请你和我去上一门魔法史课吗?我怕没了你我会闷闷不乐。”

”当然,亲爱的小龙。抱歉,应该说帅气的德拉科先生,如果你也很愿意陪我度过一节乏味的课程。”


德拉科收回手,潘西的手搭在瘦小肩膀上,两人勾肩搭背的就这么走回去,像深交多年的手足般,性别的违和在这时显得格外弱小。她所言属实,的确度过了一节枯燥乏味的课程,直到下课。


”听说了吗,霍格沃兹马上要转来一名斯莱特林,看起来文质彬彬,长相有些相似于哈利波特,很是帅气,大家都说他会是个绅士。”

”哇哦,听起来棒极了,可惜是个斯莱特林,要是格兰芬多,我一定追求他!”


德拉科下课时听着耳边议论不止的声音,最近这位神秘的转校生被议论得沸沸扬扬。来自德姆斯特朗的纯血统巫师?听起来很不错,可他一点也不感兴趣,这些人说像哈利波特那绝不可能。


没有人像他,那个丑八怪疤头,他是唯一的,最丑陋,最愚蠢,最让人讨厌的。


”哈利,哈利!”

这是哈利波特第无数次在谈话中走神,金妮止不住的有些愤怒,她强硬的打断眼前人还在神游的思绪。后者既懊恼又愧疚,不是不想理而是实在听不下去。他拼命提醒自己要认真聆听,可从他女朋友嘴里说出的话总是那么无趣。对角巷新开了哪家奶茶店,去哪里看场电影。说真的还不如叫去魁地奇球场耍上半天。又想到马尔福每次打魁地奇输给他时恼羞成怒的样子了,那可真可爱。


等等,马尔福,为什么又是马尔福。他中邪了吗,哈利苦恼的撇嘴。自那次过后他总是下意识惦记,很烦,平静的心情被无名火给烧成灰烬。他需要冷静,他脑袋里有股欲望,该死的又想掐马尔福了。


”抱歉金妮,你说的这些我实在不感兴趣。”

“可我是你女朋友!!”

哈利开始怀疑水晶球的预言。

“我明白。我明白金妮,我知道我有愧于你!但…够了,够了,我们结束了。我对不起你,也对不住罗恩。”


水晶球预言是假的。不是金妮,绝对不是。他愿意把金妮当做妹妹照顾,也可以是朋友,但绝不可能是恋人。他没有理会那双瞪大的双目,哪怕蓄满了泪,连句解释都没给就离开了。金妮把眉头锁得紧,终是没有追上去。有什么意思呢,人家不爱你,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甚至会对自己女朋友冷暴力,在外人看来多么甜蜜的一对,实际上呢。这段越嚼越苦的恋情根本迎不来甘甜。可她喜欢哈利波特,仔细想想喜欢什么呢。不喜欢哈利糟乱的头发,怪异的臭脾气,他的各种坏习惯,更不喜欢他不认真听自己讲话。她喜欢的是人人簇拥着的美好,是大难不死的男孩,是温柔勇敢的救世主,并不一定是他哈利波特。她应该意识清楚的。


于是她释怀的很快,洒脱站在大礼堂里大大方方的承认他们分手的消息。也许哈利追求者过多导致女友吃醋,是金妮在闹脾气。旁观者猜想连连,很多人都在为他们的恋情感到惋惜,唯独赫敏皱着眉不语,罗恩哀嚎一声。这时,麦格教授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严肃的面孔让礼堂内变得肃静。


属于邓布利多的位置上空无一人,原来他早已起身走到麦格教授身旁,身后走出一位陌生面孔——一位来自德姆斯特朗的纯血巫师,更是被直接分到了斯莱特林。邓布利多面带微笑的介绍。


“这是凯瑟提·诺特先生,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霍格沃兹的一员,实际上这位先生比你们要大上三届,因为不方便透露的原因让诺特先生从五年级开始重修,希望大家能够和新伙伴友好相处,不了解的地方可以问斯莱特林的学生们。”


台下几阵唏嘘,他顶着凌乱乌黑的短发,暗红色的眸像凝固的血,叫人看得浑身不自在,好在有一副眼镜修饰着,显柔和许多。随着激烈的掌声过后,凯瑟提径直融入到斯莱特林人群中,他很巧的坐在马尔福身边。这举动惹得几个斯莱特林诉说不满,而潘西才不管这些。


“嘿,新来的巫师,你知道你坐在谁身边了吗,你身边可是马尔福少爷跟班坐的位置”

“你选的不错,马尔福可是只和纯血巫师做朋友”


“可这儿不是没人吗?”

男人饶有兴趣地看向他们,更是把所谓的马尔福少爷给打量个遍。他当然知道马尔福家族,自己的父亲和马尔福家主还有商业交易上的来往。没有想象中的压迫感,距离感倒是有,更多的是从他身上散发的气质,有种清冷不可一世的骄傲,这就是马尔福家的少爷。


德拉科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他扭头和新来的撞个对视,两人眼神交汇那一刻双方都诧异那么几秒。凯瑟提被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给吸引住,而德拉科在想,这个新来的有几分像巨怪波特,他欺负不了波特,还欺负不了新来的吗!只见这位小少爷清清嗓子,抱起胳膊抬头作势说道。

“看在你是新来的份上,随你坐了”

黑发男人礼貌的道谢,看起来确实彬彬有礼的。当然,如果笑容不那么僵硬的话。


这一切都被隔着人群的哈利看在眼里。


这么快就找到替代自己的人了吗,无情的马尔福。嫉妒攻心,他鬼迷神差地学着别人折千纸鹤,上面写着一句——有求必应屋见,有话和你讲。德拉科打开后看着上面潦草的字迹疑惑抬头看向哈利,而后者只是严肃的望着他。一旁的凯瑟提抿着唇,他凑到德拉科耳边低语:“既然想,不妨去赴约。”德拉科耳尖一红,没想到这么轻易被看出来,真有这么明显吗?哈利眼红的看着羞涩的马尔福,心里空落落。宴会结束,德拉科几乎是第一个冲出去。而哈利跑到走廊披上隐身衣紧随其后,先后到达。


“你找我是有什么事?”

“马尔福,我和金妮分手了。”

”所以?“


他面上无所谓,心里却感晴天霹雳,惊讶许久都没反应过来。开什么玩笑,这才短短半个月就分道扬镳,礼堂那出居然不是闹别扭。就在不久前,他还被这对该死的情侣给联手羞辱一番,他还没等恨够。梅林!德拉科强装出镇定的样子问他。


“你和谁如何,和我有什么关系?”

“难道你不问我…”

“没兴趣。对我而言你不过是个发泄工具,你连跟震动棒都比不上,我们甚至没有做过。”


够了吗,可以放过他了吧。哈利波特被他气的不轻吧。心绞痛般的疼,窒息感愈来愈深,赶快结束这一切。猜想不假,的确把对方惹生气了,然而预料之中的言语攻击迟迟不现。哈利沉默的看着他,那抹浓郁的绿色要看穿他似乎,先在他嘴上反复凌迟,看着少年因血液凝固而结痂的唇,无言许久才吭出干巴巴一句。


“可你还像以前那样伤害自己,你就完全不会想起我吗?”


哈利的视线中试探参杂渴望,像太阳闪耀热烈温暖,可少年摇头否定。雾蓝的眸缄默无言,像座冰山,纵然烈阳也难融化,怎么可能不想起,德拉科自嘲般在内心回答。他更关心哈利波特喝掉魔药没有,那瓶他查询书籍辛苦熬制用来养胃的心血。他问,听说有个爱慕你的格兰芬多给你特意熬制魔药,味道如何?


“我没有喝,马尔福,你为什么岔开话题。”

呵,果然。他嗤笑一声,哈利被他突如其来的笑错愕住。你笑什么,哈利波特急切问道。他笑救世主对所有人温柔体贴,却唯独不对他开放。或许人家要知道那瓶药出自他手,嫌弃才没喝也说不准呢。你和新来的转校生,诺特对吗?哈利声线颤抖,紧张的攥紧拳头,放任冷汗凝在指节里,尽可能平复着心情问下去。“你们成为朋友了吗,你很喜欢他,你会和他做我们那些事吗”


“不会。波特,你刚经历分手,应该找红毛臭鼬诉说难过悲伤,而不是在我面前问这些,脑子里缺乏知识请去图书馆。

”我……“反驳的话被扼杀在喉里,他还想说些什么但马尔福转身走远,这次换作他追逐着那幅消瘦挺拔的背影,在原地发呆。


有什么温凉的液体滑了下来。哈利木讷的抹了一把脸。

原来他是哭了。


“马尔福少爷,赴约体验如何?”

诺特把玩着手中的魔杖,漫不经心问道。他本身对八卦不感兴趣,但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和有钱的马尔福少爷有些不可告人的关系,现阶段还有比这件事更适合让一个转校生消遣打听的吗,更何况眼前这位小少爷还这么漂亮,忍不住让人想接近。被问到的少年仰着鼻子,看都没看他。


“不如何。我告诉他应该为自己恢复单身而感到难过。”

“是吗?你这是在他伤口上施恶咒。”

“什么?”

“没什么,带我去看看寝室吧。”

评论(28)

热度(44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